2010-06-20

6月20日

两个星期的假期即将结束了。在这两个星期里,可以说算是发生了很多事,有苦有乐,有笑有泪。。

很想和“你”道歉。对不起,我知道你生我的气,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希望你原谅我。也很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伴我,有你真好。我不敢再答应你任何事(因为你会夸张到把人家的声音录起来,太可怕了。。哈哈),可是我敢说,一辈子的好朋友,永远不变。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上学了,深呼吸,是时候加油冲刺了~!
同伴们,一起努力~!就像两年前一样~!!
加油~!!!

2 comments:

  1. 果然想起来还是会生气!!!
    不如你给我揍一顿吧..
    或许我会比较释怀..
    放心,我不会对你残忍到哪里去..
    菜刀而已,放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