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看病记

这两年里,被爸爸灌上新的称号-- 问题小孩
因为看医生的次数增加
早前是眼睛痒
去诊所看了好几次不能好
专科也看了
之后不懂怎样慢慢好起来了
然后呢
最花钱的那一次是胃不舒服
折磨了大半年
终于没事了
现在是血液不循环
双手放在大腿上不动
很快就麻痹了
晚上麻痹到不能睡觉
结果开始看中医

那家中医馆
每天都大排长龙
爸爸和儿子都是医师
那一天早上
他的儿子看症
把了脉
然后帮我矫正颈项那里的脊椎骨
给了六天的药

这一天
我回去复诊了
这次是个老医师
应该是他的爸爸
等了一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了
把了脉后
按我的颈项脊椎骨直到我喊痛
然后就开始骂我:“才20岁而已就得颈椎病,好像七老八十那样...”
其他人都望过来
好尴尬.....

他说这是对电脑太多的后遗症
教了我一些简单的颈部运动
再不能好就要针灸了 ... >.<''''''

我还有好长的时间要对着电脑啊~~~~
怎么办~~~~~~ T.T
上网搜索了颈椎病的资料....开始担心了....
希望现在开始治疗不会太迟..

8 comments:

  1. 长时间对着电脑的确是不好……
    我有个习惯,无论看电脑、开车,我都喜欢转头,就像小时候体育时转头那样,不过很慢很慢,转每一个方向都确保我有“拉筋”的感觉
    侧向左的时候,会感觉拉着右边颈项的筋,慢慢转动,就会感觉整个肩膀周围的筋都被拉过,很舒服的~
    每天做做拉筋动作,从头到手、腰、脚,整个过程十到十五分钟,很好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知道了老师~
      唉~每次就是要等到事情严重了才会怕~ >.<

      Delete
  2. 老人家,怎么几个月不见你就老了?XD
    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这样觉得...惨了~~~~
      你啦~应该把你的青春气息散发一点给我嘛~~~
      赶快来找我玩~~~ ><

      Delete
    2. 本人现在已经不年轻了!哈哈 而且我哪里青春~切~~哈哈

      Delete
    3. 那里可以这样快认老~?! =P

      Delete
  3. 我也是捏
    我比你还惨
    不只功课的时间都在对着电脑
    我连休闲时间也是在对着电脑啊啊啊
    0_0
    看来我要注意一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睡觉时手会麻痹就要注意了
      多做运动啊~~~~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