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10月1日

今天第一次用debit card在油站添油,
很好玩很兴奋~!!!
我知道我很38,
这样小的事情也能开心,
可是...不知道啦~
就...觉得很好玩 ^^

随着年龄的增长
越来越多事情需要自己去尝试
而那些事
都是我一直觉得
是大人做的事

还记得.....
第一次驾车
第一次晚上载朋友出去
第一次学添油
第一次学打风
第一次用自己的名在银行开户口
第一次用自己的名申请互联网
第一次自己办入学手续
第一次自己申请护照
第一次自己出国旅行..........

这证明我长大了(可能心智还没长大)
也证明了
我必须为自己做的事负责任
唉...原来
不知不觉
我已经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不去回想的话自己也察觉不到
原来那么多事情已经可以自己解决了

还是比较喜欢被照顾的感觉

但...
至少
我还没到年龄去投票~ ^^



4 comments:

  1. 哦,那你比我好一些
    我都没有自己出国旅行过,每一次都是跟父母一起的
    就算是我出国公干,他们也跟我一起去,因为他们要趁机去旅行 =.="
    呵呵~~

    ReplyDelete
  2. 虽然好玩,可是很怕啊~
    不要比较好~
    跟父母去更好,有安全感,也不用花钱~
    嘻嘻~
    =S

    ReplyDelete
  3. 唔唔,或许因为我是个怪人,喜欢自己一个人
    我从小就表面上很乖,暗地里却常常自己一个人偷偷到处跑也不会怕的
    只是出国的事情,没有办法瞒着家人,所以只好跟他们一起去咯~~哈哈

    有机会的话,我还想要到外国一边玩一边工作,和外国人一起的
    不过那只是梦想,我应该没有办法做到吧!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 偷溜一两天还可能~
    长期就难咯~
    努力实现梦想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