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17/3/2015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我懂
只是每次当接近结束的时候
老师会对我们说一些祝福的话
那感觉很复杂....

从小体会了无数次同样的情景
至今依然会因为散场而感到不舍
还记得小学毕业..中学毕业...生活营闭幕..训练营结束...工作最后一天..还有种种的散场和分离..
心里都会有种...也不懂那是什么感受...

其实
大家都把人生比喻成列车
每一个站都有人上车,下车
而自己
就继续地在列车上乘搭到终点
这就是人生

乘搭同一辆列车的人
有的给我们快乐,有的给我们失落
有的让我们学习,有的让我们成长

等到大家都陆陆续续的下车了
而我
也应该更有力量的继续我的路程
我相信
这一路以来的经历
可以在我将来的生活给我提示,给我帮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