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

4月3日

我在幼稚园2年,小学6年,中学5年,大学4
读了17年的书
终于读完了..

其实我从来都不觉得做工好(也不觉得读书好 =.=
因为在我中学的时候
阿妮姐姐不断灌输我她经历的办公室政治
所以我早就不觉得踏出社会是美好的
或许应该说
不是不美好,只是不简单

Network Forensics的老师劝告我们:
Student, you must preserve your integrity especially if you are in the security area.
是的,只要做错一件事毁了自己的信誉,很难再让人相信了。
我懂社会多险恶
但我相信
只要秉持着正确的态度去做每一件事
对得起公司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就够了

趁我还年轻的时候
一定要抱着积极肯学习的态度
在公司不作无谓的评论
不涉及任何的是非 (其实这才是我最怕的事情)

再过几天就工作了
感觉就好像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新的开始,加油吧!



4 comments:

  1. 不要怕~!
    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 ><
    话说明年就轮到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明年也是很快就到了~ >< 祝我们好运!

      Delete
  2. 哎哟。。。你们啊。。。是我们灌输你们太多的办公室政治问题吗?
    哈哈,没那么糟糕啦!
    最重要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不要去八卦别人的事情就好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咯~每次看人家说办公室怎样怎样,自己就怕了
      可是真的,如果默默耕耘,应该不会有问题~ 除非有人看我的脸不顺眼然后找架吵!!!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