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1月16日~

新的一年对我来说
就是一个新的开始
但因为都在考试中度过
所以感觉也比较不强烈了
自从哥哥去读书之后
我就要帮忙顾店
我比较喜欢往外跑
但因为顾店
让我渐渐觉得
顾店是我的责任
每天放学后都不和同学出去了
要回家顾店
周末周日
起床后要顾店
直到关店
心里很想呐喊
我的时间
不是读书就是顾店
我知道家里的生意我应该帮忙
但我还是一个学生
我也有我的压力
我也希望可以好好的去玩
然后可以更努力读书
可是连考试
我都只能在店读书
都是马路的车声
我根本很难读得进
要不是钲皓陪着我
我真的崩溃了
我能怎样
我根本不忍心看着爸妈累
但他们有顾到我吗
只要我说我要出去找朋友
肯定会听到那句“又出去”
妈妈这个月休息不用做工
我只能趁这个月出门
我只是拜托她帮我顾了3天
或许对她来说
这叫整天出去
一个月才去找琪琪一次
但今天我根本提不起劲
心里只想回家
很对不起她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只要能出去玩就会很开心
我知道我不一样了
我也不想这样

几时才能找回以前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