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第一次染头发的心得

妈妈以前是理发师,所以他对头发的东西都很有研究。难得我能染头发,她去有机产品的店帮我买了色素,她说化学成分比较好,头发和头皮的伤害不会那么大。昨天晚上,我们开始染头发的工程~!!!

妈妈在我的头发上涂上色素,两个妹妹也帮忙~几乎忙成一团。那时的心情,既兴奋又期待,毕竟是我人生中另一个“第一次” =D

当她们在吵吵闹闹的说“这里还没涂”,“那里涂多一点”。。的时候,我很空闲的在按电话。。嘻嘻。。。半个小时很快过去了,做好那些清洗护理的步骤后,吹干了就能看见成果了。

果然我的头发很黑,而且第一次染,染了好像没有染那样,只有在灯光下若隐若现...妈妈早知道不会上色,已经买比较酒红的色素了,结果还是一样...忙了一段时间,结果有一点点的失望。

今天比较早醒,其来看看我的头发。爸爸还奇怪为什么我那么早醒,我和他说我的头发染不美,不能睡了。很好笑的是,爸爸妈妈一起安慰我,他们都拉我到阳光下“你看,阳光照了多漂亮”....妈妈还偷偷说“过一个星期我们然多一次”.....爸爸更好笑的说“你的头发好先进啊,要靠太阳能的...你看你妈妈的都不用...”....哈哈...听得出他们很用心安慰我了 =D

今天看见他们的另一面,很开心很开心原来他们也会那么在乎我。 ^^

2 comments:

  1.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叫我去染发
    小时候不染,是因为家教严格,我家爸爸又是教师,我染发的话会被赶出家门的
    长大了不染,是因为开始觉得我的头发很黑,现在很难找到有那么黑头发的人~~有点自恋,同时也引以为傲,因为我的头发是最自然的,没有染过,也没有烫过 XD

    新年快乐咯~!

    ReplyDelete
  2. 是hor...早知道就不要染,自然最美...哈哈..
    可是不能啦,还是受不住诱惑,
    想试试看 。。嘻嘻。。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