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

8月10日

最近时间真的过得超快的
夸张地说一句
一眨眼
一星期就过了
在这考试期间
呃...
不懂得怎么形容好
感觉跟之前几次的不一样

我一向来不担心的数学
昨天却在考试的几小时之前
感觉比presentation还紧张 ><
更夸张的是紧张到肚子痛
怪怪的..不明白咯... =.="
结果考的时候
不行啦
时间刚刚好够用而已
我越做越紧张
很容易的题目但头脑顿时一片空白
想不到东西
然后又不断地看时间
心里一直想着惨了惨了
潜意识浮现了一个画面
就是我拍桌子站起来走掉 =.=""
不可以这样~!
赶快冷静下来
还好慢慢越做越顺利了~
phew~~~~~~ @@

今天下午两点半考的moral
早上七点半就爬起来温习一次
我很不愿意醒
但我告诉自己
即使千万个不甘愿
我也不要在拿到成绩的时候后悔
还好七早八早还有钲皓在电话陪着我一起温习~
(有啦,多了一份力量 ^^)
呼~果然还是那句
有读就会做~
我尽力了
也带着满足而无遗憾的心情走出考场

考完后休息一下
明天是时候开始准备星期二的OOP
很伤脑筋的一科~ @@
可是我会坚持的~!
加油~!!


4 comments:

  1. 我昨天才刚刚考完 OOP 回来…… >.<
    累死了~~~~

    ReplyDelete
  2. @@
    老师去考文凭是吗??
    顺利吗??
    肯定难不倒老师~=D

    ReplyDelete
  3. 还不知道成绩呢……我给那位主讲人发邮件去问成绩了,等待他的回复……
    OOP……不是省油的灯啊……我的脑汁都快要绞干了……
    到现在,我的程度还是在 polymorphism、inheritance、encapsulation、constructor 等等的简单阶级,其他高级一点的,我都吸收不到了 >.<

    ReplyDelete
  4. 哇~就是说我们现在学的何老师差不多咯?
    老师你可以的啦~
    不要讲不可以~
    不然我大后天就惨了@@
    等着老师的好成绩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