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8月11日

刚刚跟爸爸聊天
聊关于两个世界著名的羽球员
聊到“付出”和“毅力”
他就开始评论我们家的小孩
先是说到我
对他来说
我是不会去牺牲去付出的孩子
对他来说
我是不会去拼去争取
他说他看过妹妹半夜读书到凌晨
结果在商科的百多人里拿第六
(我很想告诉他,商科很容易而已,我考不好的都是理科)
他说哥哥在宿舍接近考试都没出去
人家约他都拒绝
(我很想告诉他,我也没出去,只是去找钲皓温习而已)
他说看到哥哥妹妹都对学业有付出
对他们感到满足了
而我
只是跟着计划走
累了就一定要睡觉
他说也没办法啊
我就是这样不会拼命争取
要成功不容易

我在想
是啊
我真的不肯去牺牲睡眠
我的理由永远是
没足够的精神读不进脑
我承认我付出的不够多

我的爸爸
就是这样喜欢用激将法
我很想告诉他
我不会令你失望的
等我毕业得到最高荣誉的时候
我希望你为我感到骄傲 !

(我....真的要加油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