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8月27日

假期中
没去哪里旅行
趁钲皓还没回去
想想槟城有哪里好玩
结果吃了早餐
我们去Heritage walk 了
真的是走路的咯 ><
还好太阳不算很猛烈
也没下雨
真幸运 ^^
我想拍那几幅壁画
我觉得
那么棒的作品
没亲眼看到会很可惜
所以在那些画脱落或者被破坏之前
我想到那个地方看看
昨晚临时看地图
虽然没完全清楚地点
但两人慢慢摸索
还好我有方向感(哈哈哈~自豪中.... XD)
我们找到的第一幅画在 Lebuh Armenian
好可惜哦~开始脱漆了~



发现第一张壁画时
真的很兴奋
之后就继续沿着那条路往前走
然后...走啊走..
也不懂怎样走到 Lebuh Ah Quee
看到了这幅(知道有人暗爽中~ =P )



接下来
再继续的走
绕回去 Lebuh Armenian
看到这一幅~
开心咯~每当发现了一幅画就好像寻到宝一样



然后走进姓周桥
看到这个
越来越欣赏这种艺术了
怎么又有那么棒的作品啊~


不知不觉
我们走了一段路
原来离车子蛮远了
还是那句
还好不是很晒..嘻嘻
之后驾车到 Love Lane
拍了另外两幅
原来槟城的路名那么有趣 =D


很喜欢这幅
很棒很有现代感
虽然我不懂得欣赏所谓的艺术
不过我知道
艺术家的作品
用了无尽的心思


很棒的一天
比起窝在家上网看连续剧来的有意义
我发觉
我渐渐在我的人生留下值得回忆的事情了
在我的青春还未结束之前
我希望能拥有更多的体验
来丰富我的人生

4 comments:

  1. 哇~~~真爽啊~~
    我的摄影咖最近都没空,所以都一直没有去拍到
    我自己一个人去拍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少了胡闹、玩笑的乐趣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要尽快去拍哦,不然就会被破坏了~ ><
      一个人去会很闷啦~
      那天看到一些人都是成群结队的
      好像很开心似的呢 =D
      真的很棒哦~
      老师快点抽空去看看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