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

8月7日

今天妈妈不用做工
我也不用上课
所以一大清早载弟弟妹妹上学后
我和妈妈一起去青年公园做运动~
好奇迹哦~
我这只猪也爬得起来
呵呵~

有一点好笑的是
今天才发现原来我妈咪那么贪吃的 ==""
(当然啦,不然怎么会有我 =D)
还没去公园之前
我妈就不停地说
“我带你去吃很好吃的Jawa Mee.....你要烤面包吗...还是要叫多一碗福建面吗..”
当时的我.... ==""
然后说“吃不完啦~不要~”
就因为这样
我第一次
吃饱早餐才去运动~~ ==""
我聪明的妈妈还会说
“吃饱才有力走上山啊...”
我也觉得有道理...呵呵
结果我们边走边聊


走啊走~
我果然开始老化了
太久没上山了
走每两下就脚酸了><

太阳也升起了
多久没看见这样的风景啊~~


走了一段路之后就下山了
在山脚下
一群uncle aunty 在用福建话闲聊
aunty说:“昨天我上山上到一半就下来了..”
uncle很调皮地说:“做么?你怕鬼啊?”
哈哈~
我和妈妈听到都笑了
真有趣的回答 ^^

果然早上起来
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人也格外精神
可是我觉得
大部分的时候
我还是会选择我的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