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2月20日

每个人都生日的定义都不同
有些人会很重视这天
一定要和朋友大事庆祝一番
有些人就会和家人庆祝
有些人就没当一回事
而我呢...
其实我自己也很矛盾

从小爸爸妈妈没重视生日
爸爸也说:“
有些国家的小孩出生在很恶劣的环境
为什么我们那么幸运能出生在什么都不缺的家庭就要庆祝自己的生日?”
我无言以对
所以我的生日
只会是平凡的一天
直到中学
朋友都会在我生日那天送礼物给我
有时还会有蛋糕
还唱生日歌
渐渐。。
我开始重视我的生日了...

今年20岁的生日
我很开心我的四个中学好朋友
无论多忙都从不同的地方聚在一起陪我过几个小时
我很感动她们的用心
朋友也纷纷留言和发简讯祝福我
在学校
同学都亲口给我祝福
还送我礼物
姐姐也送了一个很精致的杯给我日后带去吉隆坡 ^.^
大肥呢....
提醒我说
这一天,应该和爸爸妈妈庆祝
因为他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他说得对
等我出来做工后
我生日这天
我就要请他们吃东西来庆祝

明年21岁的生日
我不要显示在面子书了
因为我想知道
有谁真正把我放在心上
有心的人
更值得我去珍惜 =)


8 comments:

  1. 我去年就设定不显示生日了,毫无意义~
    然后呢? wall一片空白~~~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同感!!
      空白就空白啊~
      反正那整个wall的祝福只是让自己有满足感而已~
      我不需要啦 =P

      Delete
  2. 呵呵呵~~那我会说,连自己的生日都会忘记的人,你就别希望我记得咯~~ XD
    那我是不是该先预祝你明年生日快乐啊??哈哈~

    话说回来,我每年生日那天,总会有一位男生给我发一个生日祝福信息 :)
    (肯定不是十先生!! XD )
    不过,那也算很不错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老师你很大头虾咯 =P
      那老师今年的生日,你自己忘记了也不要紧料
      因为多了十先生帮你记 =P

      Delete
    2. 哈哈~~谁知道,说不定他也没记得,以前都没听过他跟我说声“生日快乐” =.="
      或许他是假装忘记,到时候他就可以省下心不必跟我庆祝了~~哈哈~~

      Delete
    3. 哎哟,现在关系不一样嘛 =P

      Delete
  3. 迟是迟了点,我的祝福传到你那儿了吗?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