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迎接新年! =D

上个星期日
我和妈妈还有小妹妹去办年货 =D
吃过早餐后
我们去sunshine square购物!!
一个女人和两个女生
当然是先去服装部啦~ XD
整个部门都是折扣牌子
看到都开心 =D
我们两个小瓜不断的拿衣服给妈妈试穿
我长那么大了...第一次看妈妈买连身裙~!! @@
看回妈妈年轻的照片都是穿裙子的
当时因为有标准的身材
之后生了我们五个
结果都不敢穿裙了~
很开心现在她重拾信心了~!!  XD
走着走着
看到一件很漂亮的粉红色旗袍!!
我问妈妈可不可以买
结果她们看着我说:“一年只穿一次而已哦?=.=”
也对hor...一件也要百多块~.还是不买了 >.<
之后走到包包的专区
我看上了一个很美的包包~!!
妈妈也看上另一个~
可是她二话不说就放下自己手中的那个
然后说让我买我喜欢的 ~
因为她自己也有好几个了~
感动~~ T.T

不知不觉我们走了三个小时
又饿了
去了附近吃午餐 
明知道我吃辣的食物会肚子痛
可是还是受不住诱惑
痛再来说!! >.<


吃饱后
妈妈问我们要不要去chatime @@
吓到我们
原来妈妈也会想要喝
结果我们就买了一杯很健康的蜜糖柠檬芦荟 ^.^


之后去买鞋了~  
我又再买了一双红色的鞋子
 都是大肥啦~影响我喜欢红色 
已经是第二个新年买红色鞋子了 >.<

买完后
心情好好噢 ^.^
期待新年的到来 ~

除夕早上
我很早就起来帮忙了(假期九点多算早了 =P)
这天比较早开店
跟以往一样
准备客人预订的鸡
我和哥哥都在店里帮忙
爸爸也忙着送外卖
妈妈则准备晚上丰盛的团圆饭 ^.^

长大了
每年都很期待吃团圆饭
因为我知道一家人相聚很难
所以我很珍惜吃团圆饭的时候

希望新的一年
一切顺利
最重要是大家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