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期待看世界

高中二毕业后
就纷纷听见身边的朋友说要出国到哪里哪里深造
那时对异国文化不怎么感兴趣
而且清楚知道
我家是小康之家
够吃够用就已经满足了~
加上资质有限
想都不敢想出国念书 >.<

20岁这年
偶尔在路上遇见朋友
开场白总是:现在在哪里读书啊?
好几次得到的回复是:我在澳洲读设计......我在英国都工程系....我在印度读医科....在台湾.....
而我的回答:哇~~~~好厉害哦~~
然后呢就会被反问:你呢?
我......在......拉曼读电脑科.... >.<
其实一向来
我都很自豪自己身在的学校
只不过相比之下
显得有一点点的微小
但重点不是这个啦
我一直相信行行出状元
一直相信毕业后是靠能力赚钱
重点是
看着他们分享的照片才发现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
因为这些朋友
让我对未来又多了一份憧憬

毕业后
得努力赚钱去旅行了~
应该会很忙很忙很忙
但相对的
会很精彩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