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不怕分离

要上大学的朋友
陆陆续续到各自的大学报到了
我的四个中学好朋友
其中三个留在槟城
还有一个,最担心她不会照顾自己的那个
去到登嘉楼那么远~ >.<

得知她要去到那么远求学时
见到面总会问她:ah girl 你会怕吗?
她一副坚强淡定的样子说:不会怕,慢慢就习惯了,会学照顾自己的
那一天
她告诉我们出发的时间
我和婉薇到车站送她
看着她带着两大箱行李准备出发的样子
真的觉得
认识她差不多7年了
我们几个当中
她显得最脆弱,最受保护
这一天感觉到
她比起之前,长大成熟了许多

还好这一趟那么远的路程
她的妈妈陪她一起去
我们也总算放心了~
一起拍了一些照片
最后拥抱一下
告诉她万事要小心~
喜欢他的那个男生也在
卉璇ah girl 问妈妈:男生要抱吗?
妈妈很直接的回答:抱抱啦~!
真可爱 ^^
站在一旁
感受到那个男生拥抱她的感觉
很真实,很不舍,很不想分开
或许他们之后有缘份在一起~

这一次面对离别
我没哭
眼睛泛泪光也没有
顿时觉得自己也成长了一些些
不再像之前那样
毕业哭
camp结束哭
哥哥去读书也哭
一点点感动就不能控制眼泪了

像ah girl说的:we are strong girl lai ma~~
还有20天
轮到我离开的时候
我一样可以那么坚强
坚强地让爸爸妈妈不担心我
坚强地学会一个人生活
不会再让大肥笑我了!! =P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