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新学期.....

这个新学期....14个星期....6科...
长期的折磨...
假期的时候
存满能量准备迎接新挑战..
我以为我能...

Data structure & algorithm,是programming...
Research Method,full course work应该开心的....可是遇到一个讲话很直接的男老师..得习惯中枪....
Internet Security
Operating System security,又是两科security...有时候上了哪一科都不清楚...
Computer Network,in the process to get CCNA cert...大家都很想得到的专业文凭...但..专业是要付出代价的...
English for profession,原本以为最轻松的英文,一点都不轻松....

早上下午上过什么课我都分不清楚
才week 1而已..
我已经开始喘不过气了...

昨天第一天上课
原本还力量满满的
可是才到了第二天
恶魔和天使吵架了...

恶魔不断的给我负面的情绪 :
我在学校真的很不开心
我想有个很好的女生朋友讲话都没有
还要对着那些猜不透的人...
还有好多科目的assignment...tutorial....mid term test...practical test...
还有最不喜欢的programming....networking...
还要拼命争取participation~

天使很努力地在抗辩:
都习惯没女生朋友了啊~
好朋友都在槟城
还可以找琪琪聊天诉苦...
对着那些猜不透的人就不要去猜...顾自己的感受就好...
其他人也和我一样有那么多科啊~
一样一样解决就可以了...
不喜欢的科目也得慢慢爱上,只有我救得了自己
不要再靠别人了

天使赢了...
赢得很辛苦..

趁恶魔还没苏醒
想着支持我替我加油的人
坚持到最后!

10 comments:

  1. research methodology 是我从来没有读过的科目,现在我的硕士课程也要拿,否则不能够做 thesis 呢!我想,research methodology 这一科的老师都是很会 shoot 人的,因为他们要教的就是让我们对事情有全面的见解,否则做出来的 research 一点说服力都没有,怎么可能让自己有进步呢?

    Data structure 是很好玩的~~我以前在 Diploma 就学这一科了~ 那一科的讲师说话动作就像 robot 一样(我们都在后面笑她,还模仿她的动作 :P ),可是却是个很厉害教书的讲师。她教这一科时,整天都在画火车的~~哈哈

    Computer Network,我刚刚教过我的学生,还算好玩,不过不是我在行的~~

    至于另外的两科 security,我就没有读过啦~~都是 theory,不过如果深入了解的话,是很深奥的学问,是很不错的哦~!我也有兴趣知道,只是懒惰读书咯~~呵呵呵呵~ 下次你说给我听听好了 XD

    来,下次你要说些 professional 的英文给我听哈!我可以用正规的英文跟你聊!!哇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谢谢你啊~
      把我觉得很困难的东西都简单化了
      我会记住这些话的 =)
      谢谢你 ^^

      Delete
  2. 呵呵,加油啦~~
    等你毕业时,你会觉得奇怪,为什么当初自己可以一关一关地度过了!!这就是人生咯! ^^

    另外你要找人聊天的话,可以随时找我啦~我也是女的 XD
    你不是有我的手机号码吗?可以给我信息啊 ^^
    可是我用 Line 比较多咯~~因为有比较多可爱的 sticker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说得对,就像diploma 毕业典礼那天
      很松一口气地说:我们都挨过了~
      太好了~
      又多一个人可以讲话了 ^^
      可是老师....
      我没有你的电话号码.... ><

      Delete
  3. 继续加油吧!
    虽然少见面了,但我还是愿意把我现在所拥有的正能量share share给你的啊 :P
    我相信你肯定能熬过去的

    ReplyDelete
  4. 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知道了!!!会加油加油!撑过这些日子就好~
      想到我们今年可以庆祝10周年就超级开心了!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