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恢复力量!

终于慢慢从emo里爬出来了...
我得以重生了!!!XDD

刚回来读书的时候
真的很不适应
加上六个科目不断地涌过来~
这个完了接那个....
差点喘不过气了~
那种emo的心情...
真的再坚持不住的话就会收拾行李回家了 ><
还好挨过了...

真的很谢谢替我加油的人
我选择开心的过每一天
long sem而已嘛
反正都是长期折磨
就一样一样解决就好
不用去担心东西太多还是做不完
只要顾好自己不生病
肯定能把功课完成

21岁了~
把之前错过的精彩都追回来!!

去旅行!
去朋友聚会!
去拍青春照!
去沙滩倒数圣诞倒数新年!
还有和琪琪大事庆祝我们的十周年一番!
还想要好多好多的体验!
但,我绝对不会去pub... ><

我相信,2014会是很棒的一年!
只要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
再坏的事情也能解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