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

2/5


很不可思议的挨完了第二个学期
很复杂很不平淡的一个学期
先是那不熟悉的编程语言
然后是朋友之间合作的冲突
还有那复杂到不得了的人际关系
呼~终于挨过来了

昨天去探望了我的辅导老师
中学五年来一直有她的细心栽培
不然大家看到的我
肯定比现在还要糟糕
每一次的见面
聊聊近况
她总会说:你又成长了一些
老师说,不要再埋怨生活了
无论遇到再糟糕的事情
总有办法解决
换个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经过这个学期
看到不同的人
学到不同的东西
有一些我想要做到的是:
不要在别人面前说人家坏话
因为到最后一定会传到那个人的耳朵
不要再去为了不关自己的事情而烦恼
因为根本就不关我的事
最重要的是!不要再临时抱佛脚!
我去KL的目的是为了把书读好
不需要什么娱乐
因为真正能让我开心的人都在槟城
期待着每次回家的机会就好

好好享受我剩下的一个星期假期
回去继续加油继续努力
开开心心的把毕业之前的一年过好!

开心或不开心
是自己选的
我有那么好的家人朋友还有那个超级爱我的人
找不到理由去难过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