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0

10/1

今天有一个很大的思考问题:
有什么工作不需要受委屈?

我宁愿工作有困难有挑战性
我也不想成为被欺凌的员还是吞死猫
就快踏出社会工作了
有点害怕即使自己没做错
也会莫名其妙成为受害的一群

其实我也知道
这些情况不由得自己控制
除了做好自己的本分之外
还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强
至少受了伤
还撑得住!

很努力的要做到我常挂在嘴边的话!
如果你不觉得侮辱,没有人可以侮辱到你
同样的
如果你不觉得委屈,没有人可以让你受委屈

再努力一点吧!


6 comments:

  1. 妹妹加油,经历过就会学着保护自己。我们不踩人家的同时也要抬起头跟他们说:我遇强越强!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知道了姐姐!我很庆幸,一路有你灌输我职场上的经验 =)

      Delete
    2. 其实凡事有美好的一面,希望没吓到我的妹妹哦! :)

      Delete
    3. 没吓到啦姐姐~反而有了心理准备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