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

10月7日 - 10月8日 :台中

台中景点
- 逢甲夜市
- 宫原眼科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东海大学

10月7日

今天退房后搭客运(长途巴士)去台中……等着客运的同时,买了葱饼..好好吃^^ 
到了台中后,拖着行李找旅店..好不容易来到了...真的有够奇怪的...台中没有捷运,去哪里都得靠公车...有点复杂有点麻烦.. >.<""
休息一下,到楼上洗了衣服就准备出街逛逛然后去逢甲夜市!很可惜我们离夜市有点远,所以得花点时间到夜市。
这是我们逛的第三个夜市!虽然说都是夜市,可是它们的不同之处就是每个夜市都有属于它们的食物!好像说高雄六合夜市到处都卖牛扎糖,烤虾...逢甲夜市就有烤鸡腿,烤猪脚...可是大多数的夜市都会卖臭豆腐、木瓜牛奶、炸蘑菇....

看见烧腊店,忍不住进去吃个饭~还不错啦



难得吃那么饱,想到要长途跋涉的搭巴士回去就懒惰了 >.< 所以我们搭计程车~ 怎么知道...遇到一个超讨厌的计程车叔叔...他竟然说:“怎么你们会住那一区....那一区很旧了....而且...”我立刻喊:不要听!!很努力的忘掉那恐惧 >.<

不要去想了~回之前买了一些食物回去边看电视边吃~ 这个木瓜牛奶超好喝的!还有我最喜欢的栗子,又软又甜...=D


10月8日

今天是天气最好的一天,没太阳!可是我发现,我活了那么多年,有始以来最黑的一次!一定是那天在高雄骑了一整天脚车晒了一整天太阳,终于现形了!!!所以我决定之后都穿长裤长袖衣出门!T.T

准备好后我们去吃午餐……想不到吃什么好,去试看台湾的KFC  ^.^ 就.....还不错啦……不一样的风味.薯条好好吃 ^^
吃饱饱后我们搭公车到科学博物馆..原本都只是带着普通的心情到科博馆,毕竟也没有太大的兴趣。知是那天那个计程车叔叔建议的,所以去走走。一个人的票价也才台币100。买票进场后,我的天!超震撼的!这里不是一般的博物馆,而是一个只要跟科学有关的事物都能在这里看到!就像一个超棒的百科全书和实验室!


真的很强烈推荐科学馆。有时候旅行就是得带回一些新知识才不枉此行。
我们在科博馆看了大概3个小时都看不完 >.<"" 可是时间有限,要搭公车到东海大学看那一座有名的教堂了。

这里的大学都开放给人参观。踏进大学,好壮观哦……让我想起当年的台湾偶像剧情景!

走了一段路之后终于看见教堂了!很漂亮吧~
六点那样搭公车回酒店。可是遇上放学时间,整辆公车挤满人!公车司机叔叔好可爱,拿着麦克风做通告说:“麻烦往车里面移动哦,我知道大家都赶着回家,挤一挤就到了哦“ 好窝心,想象着我们的巴士司机...科科...

不行啦太挤了,还有差不多十站才到 >.<"" 所以我们决定半途下车去租ubike 骑回去!我们先到machine那里注册账号和iPass,好了之后就能去拿脚踏车了……我们好厉害!XD
骑了半小时多终于骑过了十公里到达目的地了!超感动的!T.T
饿到不行了,到那间台中有名的宫原眼科吃晚餐。据说以前是眼科医院。现在改为旅游胜地了。底楼是卖土产,楼上是餐厅。

这一餐是我们这八天里最奢华的一餐!虽然贵可是很值得!超好吃的!环境又舒服,简直就是这几天里最好的享受!
这里吃的是客家菜..
看似普通的客家小炒,炒好吃的!
还有甜品 ^^
我们的晚餐,台币1067 >.<""
隔天终于终于可以去台北了!其实也不是说台中不好,只是交通有点不方便,还好有ubike。其实重点还是,给那个计程车叔叔吓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