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1月21日

这几个星期,赶assignment赶到喘不过气了
甚至
宁愿坐着发呆
也不愿去面对它们

下午去逛了两三个小时
像钲皓说的
我们已经好久没放松了
这几个小时什么都不要想
好好走走

是啊
连星期六和日
睡醒了一整天都对着功课
几乎已经习惯了那样的生活

我逛得很不安.......


我开始
感受到霉运接近我了
我的pendrive中format...
对我来说真的很残忍
那一瞬间
什么都没了
最糟糕的
我已经不记得里面有什么了
只知道...
好多好多好多....

现在的我
不懂从何下手
我知道时间剩不多了
可是...

期待雨过天晴
期待无忧无虑
期待
心灵得到真正的休息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