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02-12-12


好几个星期之前就期待这一天来临
期待这一天参加表姐的婚礼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
一起玩
一起看恐怖片
一起庆祝新年中秋节
还念同一间小学.....
那些回忆
不懂她还记得吗
小时候
因为有三个表姐陪伴成长
让我的童年不单调
很可惜十岁那年我们一家搬到槟城
见面机会少了
长大后彼此变得熟悉又陌生
得知她要结婚了
真的很替她开心
也很希望她幸福~

这一天中午
妈妈带我和妹妹出发去怡保了
两个小时的路程后抵达外婆家了
我可爱的小侄女Becky看到我很开心
然后就一直黏着我了




傍晚,全家上下换装打扮
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抵达酒楼
看见表姐在迎接来宾了
远远望着成熟端庄的她
心里忠心给她祝福

宴会结束后
我们在外婆家过夜
Becky吵着要和我一起睡
她这个举动让大人惊讶,弄到我也很尴尬
结果到最后
我们真的一起睡 >.<



她一直和我说她睡觉会踢人,会磨牙..
还强调隔天我睡醒后一定要叫醒她
因为她怕一个人
她就像一个小天使
很讨人喜欢 ^.^

隔天早上醒了还躺着
我们对望了一下
她很可爱的和我说"早安"
洗刷完毕后
大家出外吃早餐了
她还是一样黏着我
我的早餐先到
妹妹看见我喂她
装可怜说她也要
哈哈...妹妹好像吃醋了XD

吃过早餐后
她就要回吉隆坡了
她很舍不得我
我最后问她
下次我们见面时记得要叫我什么吗
她说"ah ying阿姨" ^.^

和他们道别后
妈妈载外婆去走走
怡保有很多新村
其中一个叫“瓜拉光”


这个新村给妈妈很多的回忆
那里很宁静很单纯
我们在一间住家吃了干捞面
好好吃 =D


我们还经过了外婆的旧家
这里给我好多好多的回忆


从小就在这里玩耍
可惜我的外公在我7岁那年去世了
隐约记得外公很疼我们
他会带我们去菜园玩
星期日一起吃早餐
新年的时候陪着一大班孙子玩扑克牌
很遗憾我没机会去疼回他~

傍晚
我们回槟城了~
这一次回去
看见怡保节奏较慢的生活
发现我比较向往城市的繁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