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13-12-12 差点X掉的一天

最近这几个星期....
不对,应该说这整个学期
只要有任何东西/活动关于 "MIS"
我都会格外紧张和压力
这段时间真的是说不出的难受
真的....只有同病相怜的才懂 >.<

一开始我是这样觉得的:
“只要跟着老师的吩咐把事情做好,不用怕她啊~”
像我这种胆小怕死的
老师说一我不敢做二
虽然一路走来抄了很多很多笔记
做了(抄了)很多很多练习题
读了很长很长的case study
(连我爸也可怜我说要帮我抄 XD)
我还是撑~!!!!!!!!!!!

直到这一天
我真的对MIS FED UP 了~!!
原因是这一天
八点半有re-test
我睡了五个小时
早上六点爬起来温习然后准备去学校
原以为只有一个
怎么知道一连考三个~~~~~~~~
每个人脸青青@@
考最后一张时
已经是十一点了
又饿又冷~
冷到很多人都在颤抖~ (真的!!我没夸张)
我很怕冷~~~冷到手在抖~
结果乱写一通了~ >.<

等待十二点的那一刻很痛苦咯~~~~
终于~交上去了~
钲皓看到我时问我是不是中毒了
嘴唇都变成紫色了 @@
虽然心里很怨恨老师
可是想想
他做这些也是为了我们好~

无可否认
因为这个老师
一直test不停的test
我才会对这整个课程感到熟悉
因为温习了很多次
final的时候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她有她的教学方式
虽然是辛苦
但很敢肯定
这一切都是为了学生
就因为辛苦
我一定要把这科读好考好!!
不要让这些辛苦白费!

2 comments:

  1. Miss Woo 的课?
    哈哈,她的确是一位很用心的老师,不过如果学生不用心,老师也不能做些什么了……

    Final 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