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12-12-12

在这个1000年只有一次的日子
不是我生日
不是我拿奖
不是我毕业
更不是我结婚 XD
而是要开始寻找我的长处.....

今天老师给我们看了一篇文章报导
关于一个15岁的成功青年
他找到自己的过人之处
年纪轻轻就当web host月入6000++

看看我自己
我开始担心了
我的成绩不好
logic不好common sense 不好
真的得好好想想
我擅长什么

errrrr.............
ermmm..............
eimmmmmmmm...........
我喜欢..........
我擅长..........
我厉害在......

吃!睡!玩!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XD
讲笑而已 =(

继续想...
不停地想....
日日夜夜的想....
再想不到的话我就.....

EMO!!!!!


p/s : 我傻料~纯粹发泄~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