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3月22日


那天把《恋爱季节》的夏天篇看完
没有给我特别的启示
娱乐过就算了 =P
星期五了啊~
还是无所事事
这个学期只考英文
距离考试还有五天
这五天
放松不下
又不想读英文
毕竟还没真正结束这个学期
所以现在心情特别复杂 =P

今天傍晚下大雨的时候
把电脑先关掉免得被劈中
然后拿了一本英语故事书来看
才看几页就猛打哈欠了 @@
还是看连续剧比较好 XDD
所以今天我要开始《法网狙击》了~!

不懂几时开始
我看戏的时候变得很没有耐性
喜欢看短剧
因为可以很快知道结局
今天看《法网狙击》
我一直在forward...
甚至看到第6集后直接跳去第23集
因为我知道中间的剧情是不愉快的
两个很相爱的人
因为女主角知道自己会病发
所以选择离开,自己一个人面对痛苦
如果每一集我都看
我的心情肯定会随之大起大落

不懂几时开始
我只想过回平静的生活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
从小我就喜欢到处乱跑
我热爱运动
喜欢空手道
喜欢辛辣的食物
总爱吃得满身大汗才过瘾
我的性格
就是喜欢跟人家摊牌
彼此之间有什么怨恨误会
我势必要弄清楚
即使不顾面子不顾矜持
我都要将误会化解!
我讨厌两个人的感情突然变淡...

可是现在
我不爱运动不爱空手道了
不喜欢全身上下的肌肉受到刺激
我不爱吃辛辣的食物了
不想味蕾和汗腺受到刺激
我不喜欢找架吵了
因为我不想让心情受到刺激
这些逃避刺激的心态
或许能用两个字来做结论----> 懒惰!!!!!!

连我自己也开始发觉自己变得糟糕了!
才20岁人就变得那么没活力
太不像话了!
上天给我健健康康的身体还有发达健全的四肢
难道就让它们继续堆积油脂?!
然后继续每天睡10个小时来补足精神和做梦?!

这个假期开始
我的目标
就是要让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
哪怕天天在家顾店
我都要全心全意招待客人
还要把空闲的时间填得有意义
更要把自己变得更好!

因为大肥
让我知道对着在乎的人
不用太执着对错
吵架后
拉拉扯扯就应该没事了
因为琪琪
让我知道人总会变
我不再执着以往的感情
我会向前看
与其执着
倒不如想看怎样把感情延续到未来
因为我的四个好朋友
让我相信友谊的力量
相信遇到困难时
她们总会在我身旁给我支持
因为恺伊
让我学会做每一件事都要努力认真付出
即使得不到理想的成绩
也能骄傲的告诉自己:我尽力了
因为姐姐
让我知道一个人
应该把自己的人生填上美丽的颜色
不要活在黑暗中
因为我的家人
让我觉得
虽然我们没有钱
可是我活在一个幸福温暖的家

开心与否
是看自己用什么心态去面对
我还在努力学习当中呢

致健康漂亮的女生:是时候活出精彩了!=D


6 comments:

  1. 等一下,为什么只有我的好像很负面的 =______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是负面啦
      你只是教会我看得开
      不要酱执着
      最重要是让我知道
      人会变 ~ =P

      Delete
  2. 姐姐榜上有名,好开心~哈哈!妹妹的颜色也很多呢~心态决定我们的人生,要得发亮的人生就得先有颗发热的心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姐姐你已经是我的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
      希望姐姐的人生也会是七彩缤纷 =)

      Delete
  3. 谢谢妹妹,好开心~有了妹妹的这一页,肯定更美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