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恋爱季节》春天篇

春天篇讲述的故事
是大部分人都猜到的情节
一个帅气大明星 
最后爱上一个普通的女生
这样的故事
男生会觉得很无聊
我还没开始看之前
都知道结局了 >.<

尽管如此
我很享受看那五集的过程
还是很赞同那句话
不管结果如何
过程最重要
更何况这个故事的结局是美好的 ^.^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这样(应该是说女生)
看得入神时就会沉醉在里头
把周遭的气氛都想得很美好
把自己的恋爱故事也想象得那么浪漫 (大肥我知道你很想拍醒我 >.<)
我懂啊~
我真的知道那只是戏里面的情节
嘻嘻
纯粹想说
这个晚上
我都在虚幻世界里度过了

是时候回来现实的世界了咯~


春天篇结论:尽管世界现实,我相信某个地方某个角落都存在浪漫的爱情故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