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恋爱季节》秋天篇

《恋爱季节》这部连续剧
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四个季节
春夏秋冬四个不同的故事
分别五集
昨天妹妹开始看秋天的故事
我先把 assignment 放一旁
和她一起看

秋天的故事
分了三个阶段
同一个女主角
演绎了三个不同的人生
因为她的选择
给了她不一样的结局

昨晚看完了前面两种人生
我突然害怕去面对我的未来
害怕遇到事情时处理不当
然后把我的幸福搞砸了
就这样
睡觉的时候emo了一下  >.<

今天把故事的第三段看完
顿时醒悟了
原来不是命运抉择未来
是态度



当事情发生时
我们的态度决定结局
要怎样对一件事情做出决定
真的很考智慧
因为一旦走错一步
再也无法回头


故事情节也提及了人的性格
一个人原本的性格
能改吗?
就算当事人说
“我会努力改”
努力改就等于勉强了不是吗
或许有些人会说
要改变原有的性格
就要看自己是否够坚定

总而言之
秋天篇的结论是:
幸福定于自己对事情的态度

而我的结论是:
人生很复杂,不能让自己迷失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