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最后一个学期

星期二那天
开始了我的最后一个学期
每次刚开学都会有种怪怪的感觉 >.<
好陌生...可是明明就很熟悉啊~真矛盾...

这个学期
说难不难
又称不上容易
Miss Woo 的 Networking
是最大的压力来源
不过也是种动力
至少因为有了这一科
我的懒虫可以暂时冬眠
至于discrete maths II...
换了老师
得重新适应
我对这科没什么好感
因为几乎都不用计算机
而是看谁的脑转得比较快
很明显的
大肥的脑转得比我快几圈
那天,正当我很努力的保持头脑清晰去画binary tree的时候
他已经画好了 =.= (如果是按计算机的话我一定赢!! XD)
说到Final Project
没有换老师
不用适应新作风新规矩
不过,又要开始编写新的一个程序了~~~~
还好Tamadun Islam 带来好消息
这科是full coursework啊~!!!!哇咔咔咔咔~!!!XD

我期待一步一步走到最后
在槟城的最后一个学期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p/s : 可是每一天,我还是花半小时多在种菜喂鸡 >.<


5 comments:

  1. 我每天不知道花几个小时的时间被小孩抓,刮,咬,打,还有帮她泡牛奶................ 哈哈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加油啊~~~~~~~~~~ >.<
      她很“可爱”滴~
      好好疼她啊~~~ >.<

      Delete
  2. 呵呵,加油加油~~
    我也正在熬着,熬到 6 月我就轻松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也加油啊~~~~
      老师你就好啦~~~
      六月就轻松了hor....不要晒命啊 =P

      Delete
    2. 哎哎哎,仔细想想一下……
      6 月是你们考 mid term 的时候啊~~
      我哪里会轻松了?? =.="
      只是没有那么压力罢了咯~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