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受骗 = 接受被骗?不受被骗?

我还称得上年轻(貌美)
但爸爸开刀之后
每天早上带着师奶look 去巴刹买菜将近一个月了
这个月里
我被骗了无数次
应该可以说,一天一次

我这个师奶
不是讨价还价的那种
更不是斤斤计较的那类型
我是,
你跟我说多少钱,我就给
那些卖菜卖鱼的都会觉得我的脸很好骗
每次都一点一点的骗我
每一次我都知道
只是我没有出声而已

说一下那个卖菜的
每一次我都看着他秤
他真的是狡猾到..........
1公斤RM4.00
秤少几条线他就收RM4.00
秤多一两条线就收RM4.50~!!
每次秤重量的时候都故意和我说转移视线!
他以为我真的笨到什么都不知道

我根本就不会跟他计较几十仙
而是对这种人感到厌恶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