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心。痛

去年十月
我的胃开始不舒服了
每一天吃饱后都涨风
涨到很辛苦
看医生吃药了还是不能好
去验血又验不到什么细菌
大半年了
爸妈看到我那么辛苦
又担心我的胃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所以这一天
我到医院去照胃镜!

早上九点
爸爸陪我去等医生来
他是一个很有经验的医药博士
贵人事忙
应该要等很久了 >.<
等的同时
我真的没什么感觉啦
就从嘴巴塞一条管进去胃而已
反而爸爸比我紧张
还说医生会把我的肚子切开
看看有事吗
没事就关回去  =.=|||
等了一个小时轮到我了
他先让我去照超声波才去照胃镜

这次是我第二次照ultrasound
曾经我一直以为ultrasound只用来照宝宝
原来什么都能照 >.<
医生用那个仪器在我的肚子上滑来滑去
想象着以后照宝宝时的情景
感觉真幸福 ^.^

之后就准备去照胃镜了
准备好后
我躺在床上等医生来
护士把布帘拉上
我就一个人躺在那里
望着窗外的那片蓝天白云


平时睡觉时
头脑总是很忙
不停的想东西
反而这时候头脑空白
听见护士在外忙进忙出的
我有一种即将任人鱼肉的感觉 >.<

躺着躺着
一个小时过去了
医生来了
他很亲切的安慰我叫我不要怕
因为对他来说
20岁还很小

医生叫我躺侧
两个护士在一旁帮忙
医生先在我的口腔喷药
喷了好几次
超难吃的药
开始有不祥的预感了
护士拿一个塑胶圆圈给我咬着
好让我的嘴巴撑开一个洞
之后,医生叫我关眼睛
他要把一个直径差不多1cm 的塑胶管塞进我的胃
那种感觉
真的很难受
过程中我作呕了三次
护士按着我的嘴巴的那个圆圈
医生叫我不要紧张
好不容易平静了下来
慢慢习惯那条管
三分钟后
塑胶管被拉出来
我的嘴巴都麻了
吐出一大堆的口水和泡沫
休息一下感觉好一点了 >.<

折腾了大半年
终于可以放心了
胃一切正常
等待付款的时候
爸爸从家里带来了milo
怕我饿到晕去 >.<

之后去到收银台
才真的快晕去!! 


再加上之前看医生的.....

我用了一个 Galaxy SIII
去换一个安心..

后记: 回到家,喉咙还是有插着管的感觉...再加上心在淌血中.....我今天要吃很多很多东西补回!!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