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记在心里的回忆

那一天,我把电话里 10000++ 的信息删除了
删除后的感觉真轻松~

从小
我就是一个垃圾婆
什么东西都爱收
电影戏票、吃东西的收据、衣服上的价格标签、作业簿、学费单、
exam slip(UPSR & PMR & SPM & college每一次的考试).................
这些都是能被收藏的东西
至于不能被收藏的食物和风景还有人
统统都被我拍下来了 >.<

我家空间真的很有限
每一次我大扫除自己的东西时
我都会说要腾空一个位子来放我的课本笔记
收拾完后的结果是
东西没减少
只不过看起来整齐一些 >.<

因为我不舍得丢

其实如果有人问我
你那两箱向东西都装什么
我真的答不出
连我自己也不懂里面装什么
翻出来才看到原来是一些小时候朋友送的礼物
一些我喜欢的簿子
一些我舍不得丢的笔记
还有这两年上课用的书
全部都还在 >.<

我给自己的理由是
偶尔把书翻出来看
我会想起老师教我们的情景
偶尔整理我的那一盒戏票收据
我会回忆起我们吃过的东西看过的戏......

我真的觉得....
我傻的!
回想回忆什么啦?!
都过去了!
该放在心上的任何事物
不是靠这些东西(垃圾)来回忆
朋友对我说过的话
更不是靠收藏信息来记得
该记的,我已经收在心里了!
对我有心的人,我都记在心上了!

我决定!!
去吉隆坡之前
我一定会解决掉那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
然后把那些小时候收到现在的礼物
统统带给我可爱的外甥女!
还有把我这七个学期
涂鸦到乱七八糟的笔记拿去再循环!!!!!!!

3 comments:

  1. 就是咯
    你每次都把一大堆不必要的收起来

    ReplyDelete
  2. 呵呵,我还是觉得,写日记实在一点……
    然后,拍了照片下来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3. 妹妹,我也是这样啊!幼稚园妈妈送的卡通铅笔,我没拆没用,但了中六时才丢掉。以前我的储藏空间只有一个抽屉,每次都被婆婆监督收拾,婆婆一边监督一边念,我一边收拾一边抹眼泪,哈哈!
    但有时我们宝贝的收着只是物品,最重要的还是那送我们物品的主人还在身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