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9月2日

今天一大早
妈妈把我们一个两个拉起床
准备好后就下怡保一趟
六个人挤在一辆车
一路上吵吵闹闹~ =D


到达怡保的第一时间
就是回到我小时候住的地方~
那是一个新村
新村里的菜市,有着我们无数的脚步
以前每天早上都跟着妈妈买菜


爸爸从小就住在九洞这里
我们在一间咖啡店吃早餐时
发现一直陆陆续续有人向爸爸打招呼
尤其是小贩
都认得爸爸妈妈~
从小就固定在一个地方长大的人真好
满满的亲切感在那里(大肥我好羡慕你~~~)

吃饱后
弟弟跟妈妈去阿姨家
我和两个妹妹跟爸爸去小姑家


小姑出门了,在门外等了一下~好晒啊~~~~ >.<

我们在小姑家聊天,还有跟这只小家伙玩~ 
她好厉害学人家的表情~ >.<
虽然说顾小孩很辛苦
可是小孩好好玩啊 ~ XD

等妈妈来接我们后
就到我的表姐家去让她帮我刮痧
因为最近睡觉的时候手麻痹的情况严重了>.<

好久没看到这个表姐了
原来她懂很多关于调理身体的知识
加上她在家让人上门给她推拿
所以装修了一间帮人家按摩的房间
躺在里面真舒服 =D

开始刮痧时
听到她一直向我妈投诉~
“做么这个女儿的身体那么差的..”
“身体那么寒,在不顾好好以后生小孩就糟糕了...”
“整天对着电脑没有运动...”
她一面刮一面讲我一面喊痛~ >.<

整个背后都变成这样~ >.<

为了健康和漂亮
我要给自己定下条规了:
- 尽量11点之前睡觉,最迟不超过12点
- 冲凉只能在太阳升起后和太阳下山前
- 喝很多很多的水,还有睡前一杯温水
- 多做运动!不要过于压力

只要养成这些习惯,
每天看起来就精神美美了!  XDD

傍晚,起程回家~






2 comments:

  1. 我是晚上十点半就上床睡觉的……呵呵呵
    是啊……我也该要多运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