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9月9日

今天没开店
用空闲的时间来整理我的行李
其实已经整理好几次了
每一次收一点东西
这一天出去买了一双运动鞋
又是粉红色的~ ^^

东摸西摸
整个下午过去了
傍晚,好不容易拉到爸爸一起去sakae sushi吃晚餐
他刚开始听到日本餐的时候
脸皱成一块~
可是无论如何
只要大家不停地说“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他就答应了
反正大家都有信心
爸妈会喜欢日本风味

在gurney plaza 吃饱后到 paragon 走走
好久好久好久没一家人去逛购物广场了
最上一次是小时候来槟城旅行的那次
转眼间,时间过得真快
这次是轮到我们约爸妈出去
接下来就很难有这样的机会了
可是没关系
大家都学会了珍惜
一趟旅程,一个晚餐,一起散步,都很开心 =)

回到家
继续看《冲上云霄2》的最后几集
看到一半,妈妈叫我拿东西给她
我走出房门
脚板突然一阵刺痛!
不知道哪来的一小片玻璃碎! >.<
还好只是流了一点血,碎片没留在里面 >.<
然后继续走去拿东西给妈妈~
走到地毡的时候,惨叫了一声然后坐在地上!!
不懂哪来的针插在地毡上!!而且还是最粗的那支!!
针的三分之一插进脚趾头,然后从另一块肉穿出来!!
我看了一两秒,想都不想就把针拔出来~
那种痛。。。想了都怕~ >.<
妈妈赶紧帮我止血擦药
弟弟妹妹在一旁不懂是安慰还是嘲笑~
讲为什么我那么倒霉~
弟弟很“好心”的帮我把针丢掉~然后继续笑!! >.<

可能我的假期太无聊了
要这样刺激我一下~
这两天走路一拐一拐的
不再小看针的威力了~
悲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