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冲上云霄II 》观后感

在我念小学的某一年
《冲上云霄》在热播当中
我错过了
直到今年年头
我follow的演员
不断的分享到英国拍摄《冲上云霄II》的照片
那天,在Gurney Plaza的造势活动我也有在现场
夸张到把整个广场挤得水泄不通
可见的大家有多期盼这部连续剧~

七月份终于启播了
我每一集都追看
对我来说,这是一部很新鲜的连续剧
因为基本上关系到飞机师的连续剧就只有这两部
这部40集的连续剧
偶尔会有一些部分是回顾《冲上云霄》的剧情
但我很喜欢这整部戏的高潮迭起
编辑真的是很棒!

追看的过程
我相信不少人都会被影响到:
想成为飞机师
想成为空姐
想成为飞机维修员
甚至想当演员
还有把孩子的名取为Jayden啊,Holiday,Samuel,Isaac,Summer......
还有还有!!想在淘宝买Holiday那只手镯!

追看了那么久
终于等到大结局了~
两个小时的大结局
让人看得更过瘾!
最后的那个部分,真的是太棒了!
看到紧张心跳加速!!
然后就用了很完美的情节来收场。







好喜欢Jayden的那番话:
有人说缘分是天注定
但是在现实的世界
你以为真的靠天赐良缘
就可以终生美满吗?
所有可以修成正果的关系
其实都是靠人为
是靠两个人时时刻刻的努力
用心经营
当然不可以吊儿郎当
否则漫漫人生
怎么可以天长地久守护对方
说到守护一个人
重点是要守护到底
不过说倒容易,做就很难
就算对朋友,对家人
大大小小的考验根本数之不尽
懂得忘记和原谅
那就恭喜你了
你已经掌握到守护一个人最大的窍门
而且过后你一定会感激
有这些大大小小的考验
陪你们一起成长
无论好日子还是坏日子
都有人和你并肩作战
输了一场仗,赢了一场仗
都有人等你回来
和你一起笑,一起哭
你守护他,他守护你,多么温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