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10月5日

我不是一个文静的人
也不是一个温柔的人
遇上不公平受了委屈
即刻争取我自以为的公平
而我自以为正确的道理
往往在头脑清醒的人眼中
是堆无理取闹的废话

我不擅于表达我的感受
我只清楚知道在某些时候很难受
我知道当时的情况不是我喜欢的
所以我选择了抗辩争取我的快乐
我爸说得对
我永远都是照着自己的喜好去做一件事
甚至一个决定

我一直有个观念:
只要不是杀人放火的事,我开心就去做
这句话,不应该再出现在我21岁或以后的人生
这一段日子给了我一个体会:
身边的人不开心,我永远得不到快乐
原来身边的人才是主宰我每一天的心情
因为我还做不到不受人影响
我想大部分人应该也做不到

有时候,不是出声抗议就能得到公平
我学着聆听
学着观察
公不公平
吃不吃亏
正确与否
其实问心无愧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