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三天了...

在吉隆坡三天了...还在习惯中...
我很感谢我的室友和她的家人
从申请宿舍到搬进来都帮了我很多忙
还好我们都相处融洽
有说有笑
做什么事情都互相作伴
这是我离乡背井觉得最幸福的事

至于科系...
我得到我想要的  information security
可是一起从槟城来的朋友
很多都得不到....
还以为..大家开开心心一起继续degree...一起努力...一起毕业...
有些要转科,其中一个甚至不要读了
唉....

现在每一天
我都用25分钟慢慢从宿舍走去上课
通常是一个人
偶尔心情会很好
在讲堂和朋友坐在一起的时候
有回一点点归属感
看着这里的讲师
觉得过去在槟城的两年
身在福中不知福

傍晚放学了
和大家道别后各自回去了
而我...一个人走回宿舍
会想找个人边走边聊
至少不会觉得路途遥远

这几天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习惯
一直以为我会喜欢这里的生活
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
才发现...
在我内心深处..真的很寂寞..
戴上耳机听歌
突然哭了..
真的很难受...
朋友都在facebook留言,陪我聊天安慰我
卉璇还跟我说她在学校的趣事
钲皓也安慰我
新朋友也鼓励我
阿琪陪我
还有想起阿阳的话...
还有家人...
我得坚持!

时间会过得很快的
只要把每一天过好
用最好的成绩去毕业!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

p/s : 以后都不在半夜听歌了!


2 comments:

  1. 你的大肥没有一起去 TARC 吗?
    哈哈,好好努力吧~
    我说了,KL 的教学方式跟我们这里的完全不一样的……
    现在终于明白了吧~~ :P

    ReplyDelete
  2. 是这样的哦。。。第一次离乡背井去到那么远读书。。。呵呵,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