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期待天晴

在槟城的最后一个学期
当时大家的烦恼就是该不该继续degree
还有跟谁住在一起
我不想跟男生住
刚好我的中学朋友也想找个伴
我和她就一起申请学院宿舍

接近开学了
大家也处理好住的地方
怎么知道突然收到通告说延迟一个月开学
问题就陆陆续续的来了...

一个月后,原本打算开学的前一个星期和朋友去check in 宿舍
去之前打了好几次电话确定了
我们也订了一个日期出发
出发的前一天再确定一次
怎么知道,没有offer letter 不能check in...
那张offer letter,开学当天才发
而开学当天,已经正式上课了....
人生地不熟就算了,还要直接上课,还要处理宿舍的事情
上课的时候都在担心不懂还会出什么状况

那一天,又赶去拿offer letter,又赶去上课,又赶去交学费,然后赶去check in...
最后,去亲戚的宿舍搬我寄放的行李....
忙了一整天,终于安顿下来了...
我真的以为终于...

隔天和槟城的朋友一起上课,本来大家都很开心的...
怎么知道....他们好几个的offer letter,不是这个科系的....
大家都梦碎了
一直问为什么会这样...
问题陆陆续续的来了...
其中一个不想继续了,要回槟城做工
我知道后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我明白人各有志,我没资格说什么
会不舍得,原本大家开开心心的....

他决定了之后
其它四五个朋友也开始犹豫了
这几天,一直有人告诉我谁谁谁不要读了
我真的听到厌倦了!
槟城一起来的朋友,全部都emo...
要回的就回,留下的就emo...
加上还不适应环境,不适应老师的教学方式
不适应跟同学相处....还有那一大堆的功课....
我真的要崩溃了!

在这样下去,我每一天都过得不好,东西也做不好!
我很努力的尝试调理好心情,还有习惯这里的一切
我一直相信雨过天晴
一直相信总有一天
一切都会顺利

我在期待。


2 comments:

  1. 加油咯。。。人是最容易适应环境的动物,慢慢来,你可以的!其实我还蛮羡慕可以继续读书的人。。。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读书机会,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很成功的完成学业。。。好好把握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