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12月27日

这段时间
原来内心深处的委屈一点一点的累积
不说出口
谁也不想说
直到自己也不当一回事

我以为没事
不断的说服自己不要去介意
不要跟人家计较
慢慢的把自己调适好去适应环境
我以为不出声就不会起冲突
但原来
我伤害了自己

这一天下午和琪琪讲电话
说着说着...
连自己也不懂怎么的..不停的抽泣...
多久没哭成这样了..
原来我压抑了那么多...

爸爸教我
不要给自己找理由
哥哥说过
不要抱怨自己的选择
所以..我只能接受
只能改变自己去迁就别人

琪琪说
做人要多为自己着想才不会伤害到自己
做人真的好累
戴上面具了
反而自己受伤了

我会试着好好疼自己
把剩下的心意
留给我在乎的人




9 comments:

  1. 哎哟……怎么又 emo 起来了呢?
    其实,很多事情,过去了,就学着放下,尽量不让那种心情留到第二天
    这是我一般的作风,除非那事情还没有结束,否则我不会把那种心情带着走 :)
    就算我有多痛苦,多伤心,我会想办法找人倾诉
    但是,当我向人倾诉时,我会以第三者的心态去倾诉,甚至把它当作笑话来倾诉
    这样,我的想法也会随之客观一些,也就不那么钻牛角尖咯~~
    当然,我不排除日后还是让我勾起那回忆,但是随着时间的变迁,那种心情也就不再那么重了 ^^
    所以,你会看到我的文章有时候很 emo,那是我当时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写完了,就像说出来之后,我就释放了,告诉自己:这事情告一段落了,一切都过去了
    然后,倒下去就睡着了,隔天醒来,还是新的一天~~
    这是我的方法,你也可以找寻让自己释放心情的方法,不好这样委屈自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我没事了,现在好很多了~
      明天新学期开始了,是long sem....
      不能再emo 了,得保持良好心情去长期作战!
      谢谢老师的建议啊~~~ =)

      Delete
  2. 还有,既然你放假了,那么有空胡思乱想,也不来找我喝喝茶聊聊天??
    真没良心啊~~~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超级想的!!可是老师你好像很忙勒~~ 要去古筝那里,要改学生的作业,要拍拖要煮饭 .....不好意思打扰你 =P 可是既然老师开到口,下次回来我就不客气了!...话说回来,我妈咪一月去你们那里学古筝了~她之前在另一家学了一段时间,不喜欢...所以换换环境~ =D

      Delete
    2. 哇~~那是谁教呢?是方子伦老师?还是院长柳君教?是星期几的课呢?
      如果是星期二傍晚,可能会遇到我哦~~ XD

      Delete
    3. 呵呵,忘了回你上一段的……我就算再忙也得吃饭喝水吧~只是时间上不太 flexible 而已,不过还是可以安排到的啦~反正你的时间那么 flexible XD
      下次过来找我咯~~我都没有什么跟你面对面真正聊天过哦~呵呵

      Delete
    4. 老师~~~你今天好像很有空回我信息hor..? 看到超开心的! ^^
      那位应该是院长,妈咪学星期一早上 >< 院长说这个时间可以让他早点醒不用睡到那么迟 ><
      老师,我认真的,下次回来,我真的毫不客气地去打扰你了啊 ^^

      Delete
  3. 你做麼wor...慢慢適應吧,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