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就快结束了~

从一开始很难熬的第一个星期...
挨到了第六个星期
assignment 都赶完了
还剩下一个星期就考试
没有study week
就剩下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用来温习
三科,30++ 个chapters...一个星期...有点难度...
加上给自己定了一个很高的目标
会有点压力..

比起之前在槟城
现在不用顾店
有的时间还算多
只要好好利用
我相信我能达到目标!
如果达不到...
就真的证明我资质有限.. >.<

习惯这里的生活后
都不再怎么emo了..
抱着好心情去过每一天
更能够把事情做好

我会很珍惜那让我有好心情的动力 ^^
而这股动力
我相信能陪伴我直到永远 =)

期待考完试后的假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