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初恋这件小事》

三年前就一直听朋友说
《初恋这件小事》很好看很浪漫很感人~~
由于是泰国电影
就...我对语言不通的戏都没什么好感
上几个星期
想用手机下载一些戏好让我在学校无聊的时候可以看...
在热门电影的那栏看见了《初恋这件小事》
下载了...

我分开看了七八次
每次看十多分钟
终于看完了
有时候在lecture hall 看
有时候在computer lab看
有时候在canteen看...
最后的一次...躺在我的床看...
看到哭了..

这样的初恋...
是的,从现实的角度看,只有电影情节才会出现
真的不懂要怎么去形容看完这段故事的感觉
就....只能说...
是一部很感人的爱情故事
而且完美收场。






4 comments:

  1. Replies
    1. 嘻嘻...就....突然间想睡...看几分钟而已嘛~ =P

      Delete
  2. 很多年前就看过了~~ 真的超级感动~~ 我看到后面part男生的回想时都快哭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到都哭了!!再加上他的音乐~!!超感动的!T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