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2月6日

刚过了我的新年假期
21岁的农历新年
有点不一样
不再像往年那样在怡保外婆家过
因为我的假期不多
所以还是比较想呆在槟城

还记得回到家的那个晚上
睡觉的时候有股莫名的安全感
因为一家人齐了
在那个狭窄既温馨的店屋楼上

自从出来读书后
回到槟城都希望把时间好好利用
把每一天安排得满满的
就算只是顾店也会很开心 ~

这一次回去:

-跟姐姐吃晚餐聊近况

-煮了一顿午餐  

-跟我的中学好朋友聚会庆祝生日

-除夕吃了团圆饭

-看了半夜场还有好几部贺岁电影

-我的小学死党给我的生日惊喜

-在第二大桥还没开通前,走上去玩耍了一趟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好不舍得窝在家那种安心又温暖的感觉
回到宿舍
又再要重新适应
也是时候去面对我那堆积如几座山的功课了
学院生活就是这样
总会有段时间特别难熬
但捱过之后就能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


2 comments:

  1. 呵呵,迟来的生日祝福
    祝你今年学业进步,身心健康,青春永驻~!

    还有,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老师!!!
      也祝福老师身体健体,天天开心,工作顺利 ^^

      p/s :还没到生日那天 =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