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我来自纽约】观后感

第三次一个人去看电影
没什么感觉了
只是选位子的时候还是一样尴尬,不懂坐哪里好
刚好上面算下来第三排中间剩一个位子
就坐那里吧

买了一盒regular的popcorn
走到我的位子
好幸运!终于左右两边都没有怪怪的人了!是一个uncle一个aunty ^^
可以安心的看电影了

还是很震撼
本地电影拍得那么好
只能说故事情节很丰富
都不会觉得有哪一部分太闷还是什么
好几幕都让观众哭得稀里哗啦的
该死的眼泪一直流

让我觉得感动的
是公公和孙女的那份情
或许我没体会过
一直都很向往能有个公公疼
可惜公公很早就不在了

还有小朋友之间的友情
我还记得小时候很容易就能跟邻居小孩玩在一块儿
小朋友就是那么单纯
一起开心的玩耍之后就成了好朋友

至于爸爸和女儿的爱
不用质疑的
爸爸永远都想把最好的给女儿


p/s: 看过最感动的电影。感动到不知不觉一个人把整盒popcorn吃完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