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7月27日

突然觉得自己很糟糕,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会紧张...
今天一点半上完课后,和同学到图书馆准备傍晚六点的考试...
刚开始的时候,还很镇定地按电话,说一定来得及的啦...想不到一个小时两个小时那么快就过去了~~~
第二次进那间很有考场feel的考场测验,没有第一次那么紧张了..^^
还好不会很难~
一个小时后,交考卷,终于松一口气了~!!!
很谢谢在那4个小时陪我读书的朋友~我很享受那一起温习的过程。^^
还要谢谢昨天陪我“读书”的那两个朋友...不懂为什么..和他们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特别开心..连隔天考试了都不觉得紧张...糟糕咯....^^

回到家后,吃饱了躺着放空脑袋~翻回之前的信息来看...看到了三封..突然觉得很幸福..同时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琪:加油!!我永远爱你!!我的半个爱人!!有什么事想说出来就打电话高诉我!

荔:我知道你在车上一定哭着...乖...哭过就好了...加油!雨过总会天晴,有一天美丽的彩虹将会为你而现!I LOVE U

同学:你有你的美,他们不会欣赏,谁说你不美,打他,你人好善良,皮肤白,眼神很美,什么豆也没有,告诉他们你不稀罕,世界那么多男人,愁没有吗..(有一点不好意思咯~)

看到这三封信息...开始感恩我的人生...我真的很幸福了,那么多人疼我,爱我...而我却让他们担心...遇到一点挫折就想放弃...很不应该咯...

现在的我
除了把书读好
还要开心享受我的每一天
更要感染身边的人
积极地生活
更重要的是
要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