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7月19日

上个星期二, 打扮好好带着紧张的心情去学校, 下午有presentation...紧张了一整天,老师竟然没来...
又要多紧张一个星期了~~

今天,准备好好要present了...电脑却临时出状况~!很不知所措...还好有同学的陪伴,其实上天已经很眷顾我了,因为会让我在某一天把slide show save进pendrive...要不然,没有任何备份,今天就不能present了~

很没心情,不是因为presentation做不好,而是担心我的电脑...没有电脑,我怎么赶得及在星期五交programming assignment~

可是回到家,电脑却恢复正常....

不懂是上天作弄我,还是想让我体验什么东西...

不管啦~

反正松了一口气就是了...

冲好凉后,一个人去coffee island 开始做assignment...用了3小时,终于只剩一步就能完成了...
偏偏却想不到那一步怎么做.....

不知不觉在那里坐了4小时了...

原来我不喜欢一个人....

可是我知道

我会习惯的



4 comments:

  1. 忽然发现你的部落格……哈哈
    Programming Assignment 期限延迟了,高兴吧~~? :P
    加油啦!凡事不必太过于紧张 :)

    ReplyDelete
  2. 惨~!!!被发现了~!!!不可以乱乱写了~!!哈哈...
    谢谢老师~

    ReplyDelete
  3. =.=" 你爱写什么是你的自由啦~~这可是你的地盘哦~
    如果是要写我的不好的话,那就更好咯~~
    我可以知道自己有什么地方要改进的 ^^

    ReplyDelete
  4. 老师你很好,是我不好没用心上programming...惭愧~~~~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