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7月25日

看着programming notes
发呆了好久
直到突然下大雨了才回过神来

我知道我一直在想着那些问题
可是却一直阻止自己继续下去
拼命告诉自己
“不要想这样多,读书~!!”

除了我
没人懂了
不懂要告诉谁
不懂谁能帮我

我不能伤害他
可是这样却在伤害我的家人
而站在中间的我
或许比他们还要伤
他们都不懂..

看到他的信息
我很内疚
很有罪恶感
我不忍心对他冷淡
可是我知道
我已经找不回以前的感觉了
心疼和不忍心...
还算是爱吗...
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我能做的
就是继续下去

只有这样
才不会伤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