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Hazelnut chocolate~


每一次去coffee island喝的时候,都带着不一样的心情~


那一天,我很不开心,带着崩溃的心情去喝...觉得很浪费咯...因为就算再好喝,我也开心不起来~



一个人在那里几乎六小时了..一边做assignment一边上网聊天,虽然一个人,可是我不孤单...^^



第一次在那里坐到两点都不舍得回家,很久没那么开心了....很谢谢他...我会记住这一天。^^



odyssey night过后去喝的...早知道一早就就离开学校,坐在coffee island喝巧克力还比较好~



和两个能让我开心的人去喝,虽然这一次的很不美,可是却特别好喝。^^




我希望接下来的每一次,喝的时候,都带着幸福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