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3月8日~第一天~

翻回第一天当幼稚园老师的日记~

“今天早上8点去到幼稚园的时候,老师带我进去坐着,好可爱的椅子哦...全部都小小张的..小朋友都把目光投在我身上,很好奇来了一位新老师..

我坐在那里的时候,第一个来和我说话的是一个小男生,他拿着水瓶和我说他的水喝完了,我很不知所措,带着他去找老师,装满水了,他拿着喝,很开心的笑。。真容易满足。。看着他们在等待上课的时候跑来跑去,吵吵闹闹的。。。好羡慕他们。。

9点上课了,我跟着老师进班。。听见他们说:“ Good morning Teacher Liew." 的时候超尴尬的。我坐在他们的身边,就像一个巨人那样,和他们混熟之后,都好像不怕我的,一直和我说不停,结果被老师骂,还被罚站。。心疼他们。。上完课,老师带他们到外面玩游戏,走下楼时,一个小男孩牵着我走下去,一个印度女孩也对我特别的热情。。因为他们,我不会感到陌生。。玩游戏的时候,有一个小男孩不要玩,说想念妈咪,站在一边哭了起来。。。老师没管他,可能是已经见惯不惯了。。我陪着他,疼疼他。。             

时间过的超快的,中午12点,他们就去冲凉吃饭了,等我也吃了午餐后,任务是哄小朋友睡觉,真幸福,还要老师拍拍他们的背让他们睡着。。我帮一个叫Lucas的小朋友拍背,他很可爱的,才3岁还是4岁,拍到一半的时候,他看着我,叫我 “妈咪“~!!!天啊~我哪里像他妈咪啦?! 还没有等他睡着,院长叫我去做别的东西,他竟然追出来,要我拍他睡着才能走,真是的。。。下午2点那样,顾着3个安亲班的小朋友做功课,还是一样,起初都很乖,混熟了就很吵。。3点半,小朋友该起床了,院长叫我抱起一个才刚学会走路的宝宝喝牛奶,虽然很担心喂不好,可是我很小心翼翼的抱着他。。看着他的时候,他会笑的。。^^

等其他小朋友也吃了面包后,他们有的去上课,有的玩玩具, 我去顾回安亲班了。。等到五点那样, 小朋友都坐下来等着回家了,他们不能坐静静的,跑来跑去,我要一个个去抱他们坐下,超累的。。其他老师看到他们坏蛋就会打他们,很痛咯。。。我看了也觉得怕。。。反而觉得院长比较好,因为她也是做妈妈的,看到小朋友打架,会打他们的手心,然后叫他们讲sorry..

小朋友一个接一个回家了,有一个很坏蛋的男生,跑来跑去的时候跌倒了,老师不管他,还拍手,因为老师说他讲不听。。那个男生哭着走到我面前要我疼疼他,我摸摸他的头,他就乖乖拿椅子坐靠近我。。。不懂该心疼他还是什么好。。等到7点那样,全部小朋友都回了,我当然也能回了。。。

真的很累,小朋友玩了一整天,回到家可以睡觉,什么烦恼都没有。。。我呢。。。第一天,要喂小朋友喝牛奶,吃面包,要洗牛奶瓶,要抱抱他们,疼疼他们。。好累。。可是很有满足感~ ^^”


突然好想念他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