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内疚~

今天出成绩了~
拿到3.72 的 CGPA...我却没想像中的开心..
要不是学校的coursework帮了我,应该会更差~
很内疚很对不起老师,我的programming拿 B+ 而已...
预料中的事,因为考完后最没把握就是这一科...
但没想到HE也拿B+ ~!!
唉~
和我同样中学的优秀生,来问我考得怎样...
而她..当然拿到 4.0
听到她说 “Because of hard work and luck...”
让我觉得很惭愧...
我明知道对programming没有信心,
可是却没有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学...
很讨厌我三分钟热度...
很讨厌只会说可是做不到
接下来的学期
一定要加油~!!!!!!!

2 comments:

  1. 哦……我想问问,programming 你们班多少个人及格?
    哈哈,纯粹想知道一下……

    能够拿 B+ 也算不错了,下个学期再接再厉咯~~

    ReplyDelete
  2. 不确定~我没去问~可是大部分都及格~!!
    唉~下个学期加油~!!!
    谢谢老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