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没有他怎么办~

昨天只睡了两个小时,就和家人一起去帮哥哥送行。
好舍不得他...从小一起玩到大,可是他要离开家里去Terengganu念大学了..
一早,爸爸带我们去吃早餐..虽然还能有说有笑,但大家的心情是惆怅的...
也是第一次看见爸妈那么严肃,和带有一点悲伤的神情给哥哥叮咛和嘱咐。
去到车站,哥哥从巴士上往下来和我们挥手再见...从他的眼神中,看见了他的不舍..
而我...强忍着眼泪,给他微笑...
虽然我们偶尔会吵架...可是身为大哥哥的他,是多么的照顾我们和保护我们..

没有他的日子
很想念他和我争车用
很想念他说我肥,叫我不要吃那么多
很想念他故意作弄我们
很想念他帮我检查数学
很想念他的声音
很想念他那不会照顾自己的样子

没有他在的第一天,家里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爸爸昨晚睡不着了
虽然爸爸时常骂他,但却很担心他
担心他不会照顾自己
担心他学坏

可是我对哥哥有信心,他一定可以顺利的毕业回来~!
哥哥加油~!!!!


后记 :

我问爸爸:“那...如果之后我去别的地方读书,你会这样担心我吗?”
爸爸说:“当然不会啦!你什么都会做,有什么好担心的?”

hurt到~就是这样不公平~ T.T
所以说,会照顾自己的人,虽然说不用让人担心...可是我那弱小的心灵还是渴望得到爱~~
哈哈~恶心咯~
其实我也没介意什么
纯粹说说而已
反正习惯了
自己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