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9月7日

今天,Mason 约了我和雪荔在starbucks谈储蓄计划的事情。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有一点尴尬,毕竟很久没见面了。可是聊久了,大家熟回了,就像以前那样。听他介绍他的储蓄计划时,真的很好笑...不懂为什么听到他说“死亡”..."终身残废”..之类的话时,就忍不住想笑...别人说应该不好笑,可是从他嘴巴讲出来的就很不一样~哈哈...就因为一直笑,弄到他很不专业了~

他称赞雪荔变美了..竟然说我没有变到...我的脸明明就不像小孩子了~在那两个小时,大家互相perli~ 不知不觉十二点多了~他帮雪荔做功课时,我走出去和钲皓讲电话...望去远处,突然发现~我的车灯没有关~!!!开了两个小时多了~!完蛋了~!

Mason赶快陪我去关掉~可是太迟了~引擎已经没有电了~然后车的alarm又一直响~我真的很紧张很不知所措...还好他还能很镇定的安抚我,一直说会没事的...他用他的车帮我的车充电,那时一点多了...街上都没有人了..还好最后终于没事.

驾车驾了一年多,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
上天就是那么眷顾我,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身边的人总是能帮我渡过难关
我真的很幸福了...

我会向他学习
遇到问题是冷静的解决
而不是慌张

今天真的很感谢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